hilda哒哒

萌新一枚,偶尔写鬼故事和同人文,欢迎来玩呀

水缸2

舅舅送完小星就回到了后厅,后厅里孩子们还在盯着电视,目不转睛。他从孩子们身旁走过,直奔后门,打开门迈入了黑暗中。

没过多久,前厅聊天的几人就听到了街对面的哭声,小星慢慢从街对面走过来,抹着眼泪向他们跑去:"妈妈不见了,走着走着妈妈就不见了。"

还没来得及问发生了什么,后厅就传来轰的一声,接着是急促的脚步声,哒哒哒,像是光脚淋过雨的人在走路。

几人一起回头,看一眼就浑身发麻,僵在原地。后厅里跑来一个高大的男人,浑身是血,眼睛通红,牙齿尖而利,浓稠的血从指尖滴落在地上,脚上沾满血。血人脚步不停,哒哒哒,眼睛紧紧盯着刘二爷几人,鼻孔不断喘着粗气。

血人越来越近,血腥气也越来越浓,几人从僵硬中回神,各自转身往外跑去,留小星一人在原地。

小星看着大人们都跑远,没有人管自己,哭着跟着跑过去:"爸爸,等等我,等等我。"

小星用尽全力向越来越远的几人跑过去,但是脚步却十分重,像是脚踝那里拴着十几斤重的秤砣。

小星边哭边回头,看着恐怖的血人离自己越来越近,那双眼睛慢慢放大放大,小星朝着爸爸的方向嘶吼:"爸爸",眼泪顺着脸颊流进嘴里:"爸爸,咳咳"。

小星爸爸回头看了一眼,对小星喊道:"跑快点",接着就转头继续向前跑,没有再回头看一眼。

小星好像听到身后咯咯的笑声,回头一看,血人的脸无限放大在眼前,小星的咳嗽声顿时断了。血人手臂张开,双手卡着小星的腋下举了起来,放着了肩膀上坐着。

剧烈挣扎的小星一坐到肩膀上就安静了下来,一手撑在肩头,一手抹了抹脸上的眼泪,眼神锐利,发出不属于自己粗粗的男人的声音:"不要让他们逃了"。

没过多久,后门的水缸里就叠着两个躯体,水缸旁边还瘫着一个面无血色男人,以及一个女人,四肢全都被截下来散落在水缸周围。

旁边站着浑身都浸满鲜血的小星和血人,两人没有多看地上的几个人,处理完就从后门进入后厅。

后厅里的几个小朋友都从椅子上跌下来,倒在了地上,眼睛紧闭,胸前没有起伏。

最后一排凳子旁边瘫着一个人,眼睛盯着前方,不知道在看哪里,脸上没有血色,两颊的沟壑随着身体不停抖动。

那个从小星身体里发出的男声说:"刘二爷,好久不见啊,看样子最近过得不错啊。"

刘二爷听到声音后抬头茫然地看着小星:"你是?你是罗…?"

"这么快就不记得我名字了,罗军,被你藏水缸里这么久,怎么能不记得我呢?"

"你不是,不是?"

"死了"小星开口帮他说完。

"对,我死了。但是还有感觉,感觉到四肢被你锯下来,你那把锯子还真是有点钝,锯了那么久。然后再被你连身子一起塞进水缸,封死。"

刘二爷低低地垂着头一言不发。

小星看着跪在地上的仇人,怒气翻腾,大手朝刘二爷脖子伸去。手还未碰到脖子,刘二爷低低地笑出声:"哈哈,那么多学徒里我最中意你,聪明勤快,所以让你活得最久,你怎么不知足呢?还变成这样子来复仇,早晚不都得死吗?替我去死你应该感到开心,你不是一向最尊重我吗?"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