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da哒哒

萌新一枚,偶尔写鬼故事和同人文,欢迎来玩呀

水缸3

血人听到这话更加怒不可遏,手狠狠地攥住了刘二爷的脖子,指关节慢慢收缩,咔咔响着。

"畜牲,那你就去偿命。"怒吼声依旧从小星的嘴里发出。

刘二爷脸色逐渐变得青紫,眼珠子从眼眶里凸出来,手和脚不断挣扎着。在他就快要昏死过去的时候,血人突然放开了手。

刘二爷一边顺着气,一边抬起头看血人,眼睛里充满疑惑。

血人似乎很满意刘二爷不解的神色,慢悠悠地从鲜血浸透的裤袋里掏出一个木制小人,隐约可以看出小人的身形和神态与刘二爷十分相似。

刘二爷这时才露出了恐惧,伸出手就扑了过去,但是被血人毫不费力地躲过去了。

血人手里捏着小木人,笑着看向刘二爷,愉悦的声音从小星身体里发出:"你不是说我是最聪明的徒弟吗?这一点确实没错,这几年总算没有白费,总算让我找到了这东西。"

说完血人就将木人的手拧了下来,刘二爷发出一声惨叫,手臂也像被拧断了一样无力地垂着身侧。

血人满意地点点头,可还没高兴多久,木人手臂竟然又长出来了,刘二爷的胳膊也恢复如初。

血人不死心地把木人的每个关节都拧下来了,结果都在片刻间又长了出来,木人还是刚拿出来的那个样子,在血人的手上却没有沾上一点血迹,脸上挂着和刘二爷如出一辙的微笑,像是在嘲讽。

血人瞪着的看着眼前的手里的木人,像是要用眼神淬炼出一把刀,把木人整个砍了,但是木人却依旧完好。

"哈哈,你找到了又能把我怎么样,你还是什么都做不了,什么都做不了。"

血人看着外面的天,漆黑一片,什么光都被吞了,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,透不出一丝光。

这时后院突然一阵响动,那边小菜地的泥土纷飞,露出十几个圆坑,仔细一看都是一个个上面点着红漆的水缸盖。

接着十几只鲜红的手穿破水缸盖伸出来,十几个身形不同的血人从地里爬了出来,嘴里发出嗬嗬的声音,眼睛通红像是淬了血。

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,很快刘二爷被一群血人围住了。

刘二爷眼睛瞪大,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红色面孔:"你们,你们怎么?"

"我又来找你报仇了。"

"我又来找你报仇了。"

……

一旁的小星发出十几种不同的声音,反复说着同一句话。

"你们一起来,也做不了什么,放心,我会把你们一起再重新埋回去。"刘二爷眼神里透着凶狠。

"这次,你也要埋到菜地里了。"刘二爷又指了指手中拿着木人的高大血人。

血人们嘴里发出嗬嗬嗬的声音,一拥而上,把刘二爷和木人团团围住,有血人的手不断地拉扯刘二爷的四肢,四肢不断地又恢复。

木人也不断被扯断,然后再恢复,扯断又再恢复,反反复复。

不知道多少次之后,木人像是承受不住如此多的杀意一样,竟然被鲜血浸透了,扯掉的手臂处露出的木刺滴滴嗒嗒往下滴着血,木头手臂再也没有恢复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太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每户人家里,这座小村子才重新被唤醒了,有些大着胆子的人一起朝着血腥气极重的刘二爷家走去。

他们在后厅发现了尸体已经不完整的刘二爷,以及周围的十几具尸体。有些与他们熟悉的人上前辨认,发现都是刘二爷的徒弟,刘二爷宣称已经学成归家的徒弟们,尸体旁边的血泊里还躺着一个气息尚存的小孩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